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恭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自2010年开始,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致力于积极的行动:为中国的罕见病(遗传代谢病)患者提供多种改善患者生活质量的优质产品。例如:甜菜碱、生物素、精氨酸、瓜氨酸、肌酸、中链脂肪酸粉、MCT油、低蛋白面粉(大米)等。

2009年,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入到遗传代谢病治疗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工作。

从立项之初到产品生产小试,期间严格按照药品临床研究路径规划设计、生产;小试成品生产出来之后,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生产企业全体工人甘做“小白鼠”亲自试吃长达一年时间。

终于,历时一年的“福佑龙惠”牌产品于2010年10月正式面向消费者。

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所有产品为保证患者服用安全,没有添加任何甜味剂、防腐剂、防潮剂和增稠剂。

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本着对生命负责的精神,以高标准从严要求:

1、内袋包装材料采用药品生产专用铝箔;

2、原辅料供货商均具备欧美出口免检资质,为产品质量提供背书;

3、生产流程全部参照制药企业GMP的标准,严控风、气、温、除菌等生产条件;

4、新产品出厂之前一律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营养成份、重金属含量、菌落含量的检测,合格之后产品才能正式出厂。

“福佑龙惠”牌产品,自上市8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质量事故,帮助了无数有需要的人。

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直践行儒家商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训导。感谢大家八年来的相持相伴,北京福佑龙惠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秉持“患者需要为发展的第一选项”坚持产品开发,力争成为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标杆企业。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是我国专注于单基因遗传性疾病研究、治疗、检测以及培训的教学研一体化研究型医疗机构。

诊所汇集海内外遗传病各领域精英人才,拥有国内完整的细胞遗传室、质谱中心、分子实验室。面向医生和患者开展:高分辨染色体核型分析;基因检测;小分子代谢物质谱分析。

诊所开设有:遗传病会诊、遗传咨询、遗传代谢病门诊、 神经门诊、饮食及营养指导中心、康复辅导中心。

目标:中国遗传病一站式诊疗平台及遗传病整体解决方案践行者

愿景:为中国乃至世界遗传病群体提供有效诊疗和照护服务

责任:使命、责任、知识、合作、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