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

2019年是遗传病诊断与治疗飞速进步的一年也是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迅猛发展的一年岁序更新,新年伊始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全体员工

祝大家新年快乐!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将始终坚持

以患者为中心

一如既往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杨艳玲教授门诊预约方式
方法一、线上:公众号预约2020年2月份的专家号,在2020年1月7号~11号,每天9:00~15:00投放到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微信公众号上的线上诊所。具体操作详情可进入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会员栏目中的资讯频道。

请大家把握时机!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完善信息
第五步 提交成功,等待回复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方法二、线下:电话预约

每周三上午8:30

拨打客服电话:010-83612878

预约2周后的门诊

——“福佑学堂二期”入学方法——

●凡在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微信公众号上杂货铺购买“有机酸脂肪酸代谢障碍疾病参考手册”的家长自动成为学员。

●从2019年9月26号至今已经购买过教材的家长们,不用重复购买。

●“福佑学堂二期”将在元旦节后正式开课。已经入群的家长们可以提前安排好时间。

●入群方法:

添加福佑学堂QQ群,号码为 748377067

发送入群申请格式:购买教材收件人姓名+下单时间+疾病名称+患者姓名+患者出生年月日(为保证您能一次性入群成功,请务必严格按照格式发送入群申请哦!)

 
2020年营养门诊安排
2020年4月份,将有来自日本的营养师专职在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开展营养门诊;
台湾万居仁营养师每月远程门诊;
李晓雯营养师开展线上、线下营养门诊;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是我国专注于单基因遗传性疾病研究、治疗、检测以及培训的教学研一体化研究型医疗机构。诊所汇集海内外遗传病各领域精英人才,拥有国内完整的细胞遗传室、质谱中心、分子实验室。面向医生和患者开展:高分辨染色体核型分析;基因检测;小分子代谢物质谱分析。诊所拥有:诊断技术中心、罕见病药物/食品供应中心、遗传病会诊、遗传咨询、遗传代谢病门诊、 神经门诊、饮食及营养指导中心、康复辅导中心。

战略:为中国乃至世界遗传病群体提供有效诊疗和照护服务

愿景:创造一间让遗传病患者有奔头的医乐园

企业价值:使命 责任 知识 合作 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