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遗传代谢病患者应该如何防护


                                                                  门诊通知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原因,我们接到北京市政府以及北京市卫健委的通知,要求我们配合北京市整体疫情防控部署,我们与杨艳玲教授讨论协商决定,2020年2月4日及2020年2月11日杨艳玲教授门诊取消。后续事宜我们会及时通知公布,请大家放心。专家门诊终将恢复,有门诊需求的朋友,请大家2020年2月7号—11号通过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具体流程请见本文章后面的内容。已经预约2020年2月4号、2月11号门诊的患者,我们会另行通知就诊时间,无需通过公众号另行约号。

                                                                 疫情防控

                                               2月份、3月份杨艳玲教授门诊预约方式如下所示
2020年2月份、3月份的杨教授专家号,会在2020年2月7号~11号,每天9:00~15:00投放到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微信公众号上的线上诊所。具体操作详情可进入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会员栏目中的资讯频道。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完善信息
第五步 提交成功,等待回复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是我国专注于单基因遗传性疾病研究、治疗、检测以及培训的教学研一体化研究型医疗机构。诊所汇集海内外遗传病各领域精英人才,拥有国内完整的细胞遗传室、质谱中心、分子实验室。面向医生和患者开展:高分辨染色体核型分析;基因检测;小分子代谢物质谱分析。诊所拥有:诊断技术中心、罕见病药物/食品供应中心、遗传病会诊、遗传咨询、遗传代谢病门诊、 神经门诊、饮食及营养指导中心、康复辅导中心。战略:为中国乃至世界遗传病群体提供有效诊疗和照护服务愿景:创造一间让遗传病患者有奔头的医乐园企业价值:使命 责任 知识 合作 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