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一生 共渡难关——福佑龙惠·禧葆儿科带来空前优惠


每个活泼可爱的孩子
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与未来
每个家庭也都想
给这份希望最好的馈赠

为了建立遗传代谢疾病的正确认识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

禧葆儿科
在6·1国际儿童节推出
福佑一生 2020 增值服务
科普疾病知识 造福患儿家庭

 

“福佑一生”2020 增值服务将为遗传代谢病患儿家庭提供随时随地的健康咨询服务完善的国内专家医疗支持疾病治疗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遗传代谢疾病患儿提供专业服务和全程关爱。

 

疫情之下
孩子的康复与成长
遇到了阴霾
我们将用实际行动
与家长携手共渡难关!

为帮助患者家庭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减轻患者家庭负担,保证患者正常治疗,北京福佑龙惠、禧葆儿科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拨出公益基金,提供资金补贴,在6.1国际儿童节为患者家庭举办“福佑一生 2020增值服务”,落实真正的实惠,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企业愿景,为中国乃至世界遗传代谢病患者提供有效诊疗和照护服务,充分落实和体现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使命、责任、知识、合作、仁爱。

 

优质产品 惠及家庭

5月27日到6月7日期间,福佑龙惠·禧葆儿科将推出产品优惠套餐:

购买6991800元产品套餐,在福佑龙惠微店原价基础上可享受6到7折优惠

均为产品史低价!并且优惠不限购!

优惠的套餐,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用落到实处的付出,换来孩子健康的未来。

说明:1、套餐内所有产品订单邮费为自付。

       2、下单购买时请在地址后面备注:患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诊断,以便开具处方。

       3、为确保食品及药品使用安全,产品一经销售,一律不予退换。

线上微课 实用科普

除了患者必需的实用产品,福佑龙惠·禧葆儿科还将在荔枝微课推出线上微课。届时相关医学专家将会在线讲解疾病常识,让患儿家长和广大群众对遗传代谢疾病拥有全面认识。

专家简历

荔枝微课入口:

 

大咖直播 现场互动

在6月6号当天,福佑龙惠·禧葆儿科还将在抖音短视频开启首次线上直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副主任医师邓欣医生与宝妈深入沟通,现场交流专业心得。

科普实惠两不误。直播间还会开启抽奖环节,5位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获得专家门诊机会!

直播期间,微店产品套餐在历史低价基础上额外优惠30元!

不包括复合型甜菜碱5盒+注射用羟钴胺1套套餐)

抖音直播间

抖音搜索“禧葆儿科”(抖音账号:xibaoerke2020

专家简历

服务不止 关怀常在

2020年5月27日0:00至6月28日24:00期间

福佑龙惠微店全场产品9折优惠

我们用落到实处的优惠,让孩子的童年受益无穷。

除此之外,缴纳会费加入“福佑一生2020增值服务”,成为福佑苗圃会员。自6月1日起,本人将在一年的会员期内可享有对应服务。您当下的决定,是为孩子未来最好的投资。

说明:套餐内所有产品订单邮费为自付。

 

疫情下的童年
依旧充满着未知和希望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夏天
福佑龙惠·禧葆儿科
将与您携手
让您的孩子福佑一生

 

北京福佑龙惠遗传病诊所,是我国专注于单基因遗传性疾病研究、治疗、检测以及培训的教学研一体化研究型医疗机构。

诊所汇集海内外遗传病各领域精英人才,拥有国内完整的细胞遗传室、质谱中心、分子实验室。面向医生和患者开展:高分辨染色体核型分析;基因检测;小分子代谢物质谱分析。

诊所拥有:诊断技术中心、罕见病药物/食品供应中心、遗传病会诊、遗传咨询、遗传代谢病门诊、 神经门诊、饮食及营养指导中心、康复辅导中心。

企业愿景:为中国乃至世界遗传代谢病患者提供有效诊疗和照护服务。

企业目标:建设比肩世界水平的遗传代谢病医疗中心。

企业价值:

使命:澎湃动力,发展之魂

责任:推动改变,发展之源

知识:旁征博引,发展之根

合作:海纳百川,速度之翼

仁爱:给人慰藉,才是正道